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鹽埕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家具特賣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楠梓家具設計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左營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鹽埕家具行子母床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苓雅家具行化妝臺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書櫃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{梧桐}      每天黃昏時分,背對著夕陽走在回家的路。被拉長的身影越來越遠,感覺離真實的自己也漸行漸遠。      院門西邊有兩棵高大的梧桐樹。至于有多高,從我記事起就站在那。      沒有人說起它的歷史。只是說梧桐會引來鳳凰。     懵懵懂懂的經過了少年。從開始帶補丁的衣服追逐鄉下賣山楂的吆喝聲。      我不會買你的山楂。你快走吧。你賣的山楂不甜。      因為貪玩,被小伙伴出賣。點著了鄰居家的草垛。哭著跑,路上摔了幾個跟頭,被小腳的奶奶護著免除了一頓皮肉之苦。      后來,被木材商看中了唯一的兩棵梧桐樹,媽媽同意以五百塊錢的價格賣掉。我看著鋸末從電鋸的兩側用力的沖出。      當時單薄的我,說出要保護梧桐樹的決定。最后還是眼睜睜看著曾經遮天蔽日的枝繁葉茂變成了空曠的天空。      那天的天空很藍,像我現在的工作裝。沒有白云,只有藍色。隨著時間的變遷,我才明白,那種藍,是一種憂傷的色調。那時候的我不懂,就像現在的我面對藍調的印象,只停留在渾渾噩噩的日子里。      這樣的日子,那樣的年歲。我依舊每天想多賴床幾分鐘。      因為天冷,騎摩托車回家圍著軍大衣,戴著口罩,狠心買了件沖鋒衣,花掉半個月的工資。20公里的距離,感覺天越冷,路越遠,總是到不了家。      媽媽燉好了我最愛吃的拔椒魚,把下了夜班睡在沙發上的我叫起來。早點吃了回去吧,天晚了會冷。      我已經好久沒在家住了。      我不需要很多時間。      如此這般的日子。我路過村頭的浚河橋,釣魚的人已經少了很多。那冰涼的水魚都不愿意多逗留一刻。我想起一年前買的魚竿,斷了好久,被丟在了水塘旁邊的垃圾池。      村里的垃圾池好久沒人來清理了。 {四九}      天氣還是沒有達到流傳下來三九四九冰上走的程度。      春打六九頭。奶奶說來年會是個好收成。      那天我去看她。她正在拿著ipad和二姐視頻。我說真是個洋氣的老太太。      心疼我的手被冰醋酸燒掉一層皮,一遍遍的摸著我的手嘆著氣。      今年好像還沒有下雪。去年堆的雪人,發在微博的照片,被評論說好丑。      所有的人都在懼怕無言的時間冷冷的吹過頭發。      我們能不能不要再曖昧,開始真正的在一起?      六月的太陽很大,我穿著學士服站著圖書館廣場上,面對著鏡頭不茍言笑。小婷說裝深沉的男人最惡心。我沒有任何留戀,四年的時間里,我失去的遠遠多于得到的,包括我期末考試在實驗室通宵背書,煙一根一根的抽著。      命運好像沒有按照我預期的發展。就像意外的冬天里只穿毛衣都不會冷。      在吉林讀書的時候,漫天的大雪封了路。教導主任在下了課之后出去打桌球。我一個人站在宿舍樓下面,等著給我安排住處。我等了三個小時之后撥通了爸爸的電話。      那一夜很冷。天還沒亮我就穿的臃腫的跑去教室自習。聽爸爸說,媽媽擔心的掉眼淚。      沒有過絕望的念頭。一時沖動跑到火車站買了凌晨兩點的車票,等了整整七個小時,不再考慮這種決定是否對于學習會有什么影響,因為,我只想回家。      我只想回家。哪怕班里最漂亮的女同學依依不舍得送我到校門口。 {會考}      高二會考結束,意味著可以順利拿到畢業證書。即使不參加高考。      考完的那天晚上,班里幾個同學組織吃夜市。到了溫和公園附近的夜市場。點了滿滿一桌菜。吃著喝著。最后沒有一個人是清醒的。我躺在路上,撥通了她的電話。“對不起,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,請確認后。。。。”。      為了一起走,我步行三公里到下坡路口等她。我把最大最紅的山楂送給她。那是我前一天在果園一個一個挑選出來的。      她唱歌很好聽。站在教室門口,拿著周杰倫新出的專輯,對著窗外唱著黑色毛衣。      現在我身上穿的黑色毛衣,是我輾轉很多店面都找不到的高領。其實不是很暖和。我卻要把拉鏈用力拉到脖子,自我認為的很好看。      現在的我再次見到她的時候,是在回家的班車上。      她說很累,做了舞蹈老師,孩子們很多。胖胖的她很可愛,內雙的眼皮,睫毛很長。     “我恨你,以前恨,現在也恨。恨你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”。      默默無言。     “總要找一個人來陪伴,他和你很相似,只是不抽煙”。      我難過的一夜未眠。      曾經看過最絕望的淚水,是那天我趴在三樓的窗口,望見藝術樓鋼琴面前的你的背影,孤單又唯美。      你終于度過了年少無知,卻又在心里念念不忘。

遠遠的公交來了 秋天等著南下 長椅上滿是灰塵和腳印 透過松針看到是鬼魅的眼睛 有淺薄微涼的雨向我吻來 閉眼很久了也沒被睡夢帶走 鉤藤和皂刺有夜半刺痛不安 我吹滅了你起飛的明燈山火 彌散雨霧探索路燈光芒一生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很小的時候,母親說過一句諺語“遠敬衣衫近敬人”。 那是一個夏日的午后,我在家門口的大樹下玩,一個衣衫襤褸的人過來問路,又討水喝。我帶著他走進院子,高聲喊母親。母親從屋里走出來,見到討水的人,問了幾句話,回屋從大水缸里舀出一瓢清涼涼的水。 那人走后,我怯生生地問母親:“媽,他穿得可真破,會不會是個壞人呀?” 母親摸摸我的頭說:“‘遠敬衣衫近敬人’,他穿得雖然破,但是衣服洗得干干凈凈,一定不是壞人。” 母親的話,讓我覺得,做人,就該做一個內外兼美的人。 對于任何人來說,優秀的內在是必要的,但是,外在美也不應該被忽視。 龐統是三國時期一位極具才華的謀士,人稱“鳳雛”,與“臥龍”諸葛亮齊名。徐庶曾對劉備說,“臥龍”“鳳雛”,得一而可安天下!赤壁之戰后,孫劉兩家都在招賢納士,按說聲名正盛的龐統,本可以扶搖直上,建立一番功業,然而,他的不修邊幅,葬送了難得的兩次“面試”機會。 第一次面試,在蕪湖,考官是孫權。魯肅舉薦龐統后,孫權大喜過望。龐統前來拜謁,孫權見他“濃眉掀鼻,黑面短髯,形容古怪”,心中老大的不高興,加上龐統言語中輕視周瑜,就隨口說:“先生回去吧,等用你之時,再去相請。”龐統乘興而來,敗興而歸,但并沒有因此吸取教訓。 第二次面試,在荊州,考官是劉備。可惜很不巧,對龐統知根知底的諸葛亮視察四郡未回。見到依然不修邊幅的龐統,劉備的反應和孫權一樣,只給他安排了一個耒陽縣縣令的官職。 著裝打扮雖是個人生活習慣,但也或多或少反映一個人的內心。尤其在求職面試的特殊場合,考官又是孫權、劉備這等猛人,如果仍不注重,就有點不知輕重了。畢竟,衣著言談舉止是“第一印象”。 龐統后來被器重,得益于張飛。 一次,張飛去耒陽縣巡視,聽說龐統每日喝酒,不理政務,立馬就到縣衙找龐統算賬。見龐統“衣冠不整,扶醉而出”,張飛很生氣,可這時,龐統抓住了顯示自己才華的絕佳機會,一百多天積壓的公務,他只用半天時間,就處理得干干凈凈井井有條,只把張飛看得目瞪口呆,回去后,極力向劉備推薦龐統。劉備這才拜龐統為副軍師中郎將,與孔明共贊方略。如果龐統能在第一次面試失敗的時候,就注重自己的儀容儀表,那么,他可能早就被劉備看中,建立更多的功業。 反觀諸葛亮,則大不相同,劉備第三次相請時,諸葛亮裝睡,可當童子說劉皇叔已等候多時時,孔明趕緊起身說:“何不早報!尚容更衣。”立馬走進后堂,過來半天,才“整衣冠出迎”。諸葛亮對儀表的注重,既是對劉備的尊重,也是對自己的尊重。 叔本華說:“人的外表是表現內心的圖畫,相貌表達并揭示了人的整個性格特征。”蕓蕓眾生,有美就有丑,我們可以不美麗,但是不能形容邋遢;我們可以不漂亮,但是不能舉止猥瑣…… 如果,你連外在都懶得去經營,誰會關注你內心的豐富與善良?如果你連外在都不注重,誰愿意花過多的時間、精力,去了解你是否具有真才實學? 做一個內外兼美的人,為自己,也為那些賞識你的人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
高雄苓雅家具行傢飾訂製
高雄鹽埕家具設計訂做 高雄仁武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桃園蘆竹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旗山家具行書櫃工廠 高雄苓雅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新竹東區軟裝居家布置評比高雄小港家具行書架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客廳沙發傢俱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f5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